(為免被當作打手,dy不會於本文公開店舖名稱...)

 

曾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dy都十分討論自己的眉

因為太難打理了

毛很多很長,很亂,無型,又淺色,放任不管的話基本上是一字眉,

像一條灰色的肥毛毛蟲一樣...

dy曾經到過不同地方修眉,但很少令我滿意!

大約一年多前我「膽粗粗」到了一家有做蜜蠟修眉的化妝品櫃位試修眉 (這家其實很出名吧? 美國化妝品公司+蜜蠟修眉)

一試就愛上了,

原因:

1) 很乾淨,眉周邊的雜毛基本上都全消滅了! 我最討厭的一字眉一下子就消失了~yeah !

2) 眉形很合我,dy試過這家不同的brow artists,他們都能給我很有用的advice,每次都很好好看

3) keep到一段時間,以dy的雜草叢生眉來說,我可以忍一個多月才修一次(不過我覺得一個月一次比較好),但當然中間要修修明確的雜毛啦

當然,他也有要挑剔的地方

1) 怕痛的人請不要試....

2) 蜜蠟脫毛後的位置要很小心處理,以dy作例子,每次修眉後,眉周的area不可以塗太潤/太油的護膚品,要兩三天過後才可以回復原來的護膚程序。如果不小心的話,眉周很容易會長痘呢!!! 特別是第一次修眉,爆發機會蠻大的...

 

以下是昨天dy修眉前後比較圖... ...抱歉~dy的頭很圓~額頭也很圓~~

離上次修眉6星期...before的眉毛基本上已經走樣了....

因為dy不太懂畫眉,每次走樣後,很容易把眉畫得很粗..

after的眉毛很明確比較"順"...

photo (7)    

有興趣可以試試看呢! -dy

 

 

請留意ANDYCA和DY的BLOG:

ANDYCA 

ANDYCA BECB

JUST DYL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