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受到外國的bloggeryoutuber 感染

這次選了這個很有趣的tag來做

規則很簡單,每種顏色選一款該顏色的美容產品(包含面部和身體護理產品和化妝品) – 可以是product本身的顏色或者包裝的顏色,顏色如下

red/pink/orange/yellow/green/blue/indigo/violet

(/// ////粉紅)

再簡單介紹一下一種產品和愛它們的原因

結尾可以tag朋友做這個tag,務求相方互燒

好,開始啦!!!!

 

– NYX Matte Lip Cream in San Paulo

red  

之前也有略略介紹過

這支lip cream 不是大紅色,淡淡的紅色(又不是粉紅色),很配我本身的唇色,但再亮麗一點、均勻一點

質地像lip gloss,但塗上唇是啞色,亦很long lasting!

因為包裝是像lip gloss一樣有個sponge tip,所以畫的時候可以很仔細,不用另外畫唇線!

這支lip cream 是我隨包攜帶的staple item!

 

– Nars blush in Gina

orange    

Nars blush 出名好用,多數人喜歡orgasm,但我對閃片沒興趣(毛孔+油光+閃片=天啊!!!)

當初買的時候跟櫃姐說明了我喜歡matte blush,另外我喜歡橙色的blush,於是櫃姐就介紹了gina給我

回想一下,這已經是2010年的事了…. 明明是常用品,但用了好幾年仍像還沒碰過一樣

大概是因為沾一點點已經很上色,而且很long lasting,根本不用補妝

現在我每天都在用它,塗點bronzer 再配gina,膚色看起來很健康,不是死白的樣子

如果冬天用的話感覺又會有點不同,有點型格的感覺呢

試色:

orange-test1   orange-test2  

 

– L’Oreal Mythic Oil 髮尾油

黃色的beauty product我真的沒有啦!! 只找到這瓶金黃色的髮尾油充數

我是油性髮質的,但頭髮末端因漂染而變得乾旱,所以要花一點心機去護理

因為本身頭髮已經有點油膩的感覺,所以選髮尾油的時候我一定要用不油膩的配方

L’Oreal 這瓶塗抹後頭髮不會油膩,但依然有順直貼服的感覺

廣源良蘆薈凝膠柔膚水

green  

這支不用介紹了吧

回購多次,之前我也有寫blog 推介它!

Here

–  專科防曬乳液

blue  

我擁有的藍色beauty product太少了

稱得上還好的只有這支便宜大碗的專科防曬!

雖然還是會曬黑,但很快就白回來了,所以我覺得曬黑的程度不算嚴重,它功不可沒吧!

加上不貴,用在身體上也不會覺得心痛呢

 

– L’Oreal Paris White Perfect Micro-Vibration 3 in 1 Brightener

indigo  

這個顏色真令人頭痛,主要是因為我不太清楚靛究竟是怎樣的顏色

藍色的product 已經很難找了,何況是靛色?

找來找去只有這支新買的眼霜值得一提

眼霜的功效我太管,

我當初可是沖著震動按摩頭而來的

手動的我實在太懶去用,

加上這支不貴,百多元包含了眼霜,

每天使用眼腫有明顯改善,

黑眼圈的問題有待觀察…….

 

– Maybelline falsie mascara

purple  

這個好像不太"violet"...不過紫色的beauty product我只有這支....

Dy 的眼睫毛還算長,只是不夠濃密,

我選擇mascara的條件很簡單:

1)      濃密效果

2)      夠翹,不會隔一會就下垂

3)      易卸但防油,不會變熊貓眼

第一個條件很容易達成啦

第二個條件還算容易,平常上班的時候我只會塗一層mascara,不會令眼睫毛太重,但當然有些mascara表現很差(包括同品牌的…)

第三個條件比較難達成,本身是油眼的我,要完全防油的mascara才確保妝不會化掉,所以只有一點點溶妝我也能接受啦1。否則像kiss me一樣完全不會溶妝的mascara會比較難卸(我懶用眼唇卸妝液重點卸妝!)

Falsie的好處是很易卸,但不太會溶,卸的時候沒有出現我討厭的詭異顆粒,超讚!

 

粉紅 – TRAVALO Excel Refillable Perfume Spray (Pink)

pink  

我不喜歡粉紅色,所以除了melody的小東西之外都不會有粉紅色的小物出現在我家

唯一例外是這個便攜香水瓶

當初買粉紅色是因為更加不喜歡其他顏色(哈哈)

這個小瓶refill很方便,噴咀又夠力,物料不易爛

把香水分裝在這個小瓶裡方便放在包包裡甚至要乘坐飛機也很方便

 

以上是我的七彩(其實是八)最愛beauty products

我要tag ANDYCA 的另外兩位: an ca !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試找出您們的七/八/九彩(甚麼啦)最愛 -dy

 

 

請留意ANDYCA和DY的BLOG:

ANDYCA

ANDYCA BECB

JUST DYL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