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三千煩惱絲頭髮

對長頭髮的人來講絕對是越長越令人煩惱

Dy 一年前開始留長頭髮(之前有6-7年都是短髮)

捱得很辛苦才捱過了短>長的過渡期,

現在終於是「長毛」了,

問題又接踵而來!

Dy是油性髮質,但變成「長毛」之後髮尾就變得不健康了

加上我不斷漂染頭髮,現在一把雜草的末端又乾又旱

如果用潔淨力太強的洗頭水會令雜草更乾旱

但如果用太mild或者有護髮成份的洗頭水又會令頭髮根部太過油膩

雖然dy有很多頭髮,但我仍然不喜歡掉太多頭髮,因為要清理很麻煩

奈何變成了「長毛」後一直掉很多很多很多頭髮,輕輕一抓已經掉好幾條頭髮,令人苦惱

 

直至有一天,朋友告訴我,我以前在韓國讀書時候一直在用的洗頭水悄悄地登陸香港這個消息有如天降甘霖!

 hair1  hair2  

리엔(Li Yen) 的洗頭水是中藥配方

嗅起來有淡淡的中藥香氣

在韓國買不貴,用了頭髮會很柔順

所以以前在韓國一直在用,

但當時香港只在isa knox 有售同品牌另一配方的洗頭水,

回港後,我只好轉用別的品牌

 

現在它已經登陸香港的屈臣氏啦!

印象中屈臣氏也有售這個品牌的其他配方

我在用的是康髮油性髮質

(冬天的時候用for敏感髮質的)

再配合同配方的護髮素(護髮素適合任何髮質)

 

現在頭髮不會油膩到塌下來,髮尾不會乾得很嚇人,更不會一直掉很多很多頭髮了!!

韓國官網: here 

 

再配合tangle teezer 每天理順頭髮,

現在頭髮帶來的煩惱減少許多了! -dy

 

請留意ANDYCA和DY的BLOG:

ANDYCA

ANDYCA BECB

JUST DYL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